關於柏昱驗屋

柏昱科技驗屋

我們團隊內的驗屋師多為室內建築、機電、室內設計、室內裝修工程背景所設立的檢驗團隊,採非破壞性的檢測方式,利用現代化的科技儀器,不僅協助客戶找到安全、舒適、節能、健康的好房,亦可在房屋瑕疵擴大前,做完善的房屋健康檢測,並提供給客戶修繕的建議方式,延長房屋的生命週期,擁有一個安心的窩

驗屋流程





電話&LINE

預約時間

訂金支付



房屋檢驗

尾款支付

寄送報告

產品價格





收費標準 原價 特價 團購價
2房 12,500 9,240 另洽
3房 15,500 10,290 另洽
4房 17,500 11,340 另洽


驗屋實績

頤昌璞岳
桃園市龜山區
傳佳水悟道
桃園市桃園區
忠孝誠藝
新北市汐止區
和耀恆美
桃園市龜山區
遠雄新未來2
桃園市龜山區
合雄花園五號
桃園市桃園區
鴻築鴻典
桃園市龜山區
青森匯
新北市新店區
景安之丘
新北市中和區

設備儀器

磁磚空心檢查棒
水平尺
網路電話測試儀
短路測試器
紅外線熱顯像儀
落水頭內視鏡
雷射水平儀
數位水平尺
水壓表頭
三用電表
雷射測距儀
空氣品質智控儀
電視線路檢測器
瓦斯罐偵測
電話線訊號偵測

常見問題



我們是以長期在室內裝修領域的實戰經驗,結合數位科技的儀器輔助,來進行驗屋的。
本公司亦有專業室內設計與裝修團隊,設計需求免費請設計師到府丈量及規劃討論,這是我司業界中獨有的服務。
有的,報價為初驗驗到好的費用,若需複驗則另外收成本費用,價格可洽詢。
目前驗屋的服務範圍包含新北市(蘆洲、五股、三重、泰山、新莊、板橋、中和、永和、土城、樹林、新店)及桃園市全區。
通常會在建商取得使用執照後,交屋前通知屋主進行驗屋,並在完成修繕後再安排後續複驗。
這邊要注意, 千萬不要拖到「通知交屋日」才驗屋此時那些相關稅費, 都會轉嫁到買方身上
因坪數大小驗屋時間略有不同,約2小時,會指派2-4位驗屋師到場服務檢驗。
複驗的部分會視缺失數量做增減安排,會指派1-2位專業驗屋師到場檢驗。
有的,針對同一社區有專案報價,戶數越多、折扣越多。
想了解社區團報更多細節請加LINE IN:09333222014或者我們也有說明會/線上說明會,歡迎預約。
  • 合約書:雙方買賣的契約書、合約附約、客變書、廣告DM…
  • 房屋各式圖面:傢配圖、客變圖、水電圖、電力圖、消防圖、結構圖…等
  • 建材與設備配置清單
  • 鋼筋無輻射汙染證明書
  • 非海砂屋保證書 ……………等相關文件(紙本與CAD檔)
另如果方便可先提供平面圖CAD檔或廣告DM檔案,讓我們先有大概瞭解
驗屋報告會以完整PDF電子檔提供給客戶,約5-7個工作天。
有的,檢測完成後會與屋主及建設公司工務或工地主任直接確認核對缺失,並針對修繕的方式做討論及諮詢,以專業第三方檢測的立場,縮短買賣雙方認知差異並達成雙方共識。

聯絡我們

想進一步瞭解驗屋相關服務,請務必留下正確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謝謝!(*為必填欄位)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Line ID:
房屋類型:
留下訊息:*